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主委盃直排輪暨滑步車公路賽 熱鬧精彩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落實運動i臺灣宗旨與促進全民運動,鼓勵學生從事休閒活動,借直排輪運動競技比賽,推動運動人口成長,由澎湖縣政府主辦,澎湖縣體育會承辦的「107年澎湖縣主委盃直排輪暨滑步車公路賽」,11日上午八點半於觀音亭牌樓前的介壽路舉行,近三百名學童報名競速,加上現場出席的家長,場面熱鬧滾滾。
一早活動場地已是人聲鼎沸,不少參選人也把握機會到場催票,包括縣長陳光復、縣長候選人賴峰偉、鄭清發,以及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惠玲、議員胡松榮、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等都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幾位縣長候選人針對直排輪運動也允諾當選後會積極爭取完善運動場地,讓喜愛滑輪的學子們有個安全的運動環境。
陳縣長表示,看到這麼多的大小朋友參加溜冰與滑步車賽十分欣慰,孩子們健康成長就是父母最大的喜悅,期盼每位選手注意安全,都能溜出好成績。
賽事分為直排輪競速個人計時賽(全長900公尺、幼兒組200公尺)和幼兒滑步車個人計時賽(50公尺),共計有幼兒、國小低、中、高年級、國中和社會等男女6組,近300人參加。滑步車計時賽,是今年首度增加的賽事,僅幼兒組學童可參加,藉此培養幼兒獨力性能和自信心,只見家長們一旁手足舞蹈的吸引寶貝們向終點線衝刺,也有人猛按快門留下孩子難得的成長回憶,溫馨熱鬧。
全長900公尺的直排輪競速賽更是全場焦點,孩子們裝戴上全套護具,在起始線上壓低身子,待哨音一響,奮力向前滑行,享受衝刺的快感,過程精彩刺激!






△划步車計時賽,溫馨趣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