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蘇崑雄陣營於社群網站中闡述「馬公3.0」政見

【記者黃瓊蕙報導】選舉投票日已日漸逼近,所有候選人造勢及爭取曝光機會的場次也愈來愈多。這次馬公市長選戰三強鼎立,政見也隨之被選民們放大檢視。
馬公市長參選人蘇崑雄所提出的「馬公3.0」究竟是什麼樣內容?引起不少選民的討論與好奇,除了在公開場合詢問他本人外,競選團隊則在日前,於「蘇崑雄.一直為您服務」粉絲專頁中列出三大面向之文字說明,讓民眾能更進一步的瞭解。所謂的「馬公3.0」包括下列三大面向:
1、美麗海岸、永續發展:澎湖雖有「世界最美麗海灣」稱號,但有些緊鄰社區的海岸卻被防波堤、消波塊給破壞,居民賴以維生的潮間帶活動變少了,相當可惜。未來,蘇崑雄將積極爭取經費,清除不必要的防波堤、消波塊,回復美麗的海岸景觀,讓潮間帶的生機活絡起來。
2、人才扶植、新興資源:未來,蘇崑雄將持續推動異業聯盟,加入物聯網科技,結合觀光旅遊活動,協助地方發展特色產業,扶植專業人才,輔導有意願就業或創業的年輕人,增加工作機會,促進生活品質。
3、科技服務、智慧照護:面對日漸高齡化的社會,如何妥善照護社區長者,讓旅外或就業的家人可以放心?未來,蘇崑雄準備在各里設置科技智慧照護系統,當馬公市民遇到緊急狀況,發出求救訊號,即時獲得照護服務。
蘇崑雄四年前縣長選戰失利後,即赴台大修完EMBA學業,在期間結交了不少來自銀行、醫療、電子、AI人工智慧科技等各業界翹楚,這些同學們得知蘇崑雄決定再出馬參與選戰,特地在日前蘇陣營所舉辦的車隊、步行掃街遊行活動中,自發組團跨海而來,為這位好同學、好朋友加油打氣,並允諾蘇崑雄若順利當選市長,將提供相關專業問題的解決之道,集合眾人的力量幫助蘇崑雄,期待為馬公市民謀取最大的褔利。


△蘇崑雄擁有來自各業界的菁英同學力挺,要為馬公市民謀褔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