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運動會開幕 贏得全場掌聲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高中107學年度全校運動會,昨日在馬公高中的大操場隆重揭幕,全校師生運動員進場時,展現出學生活潑、青春的一面,三年級班創意進場,全場氣氛,男扮女裝的搞笑演出贏得全場掌聲;馬公幼兒園、明圓幼兒園表演;運動員宣誓由同學高宗宇擔任,隨即展開為期兩天的各項運動競技活動。
昨日上午8時20分開幕典禮由校長黄肇國、家長會長張東勝共同主持,全校運動大會開幕典禮由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主持,教育處長葉子超、前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澎防部副主任蔡尚武、救國團縣團委會楊宗翰總幹事及各國中校長等均到場祝賀。
進行一年級健身操競賽、社區幼兒趣味競賽,家長委員、校友、來賓暨教職員工趣味競賽,使學校的活動與社區緊密結合。
首日上午11點10分起,各項團體及個人田徑項目將依序登場,依年級及男女組別進行為期兩天的龍爭虎鬥,其間再穿插各年段之多樣趣味競賽,一則令參賽者有休息時機,也可藉以緩和競賽所帶來的激烈情緒。大會於今日下午4時20分舉行閉幕典禮,頒發錦旗給優勝者以資鼓勵,為比賽劃下完美句點。


△馬公高中三年學生創意進場,熱鬧帶動全場氣氛。(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校運動會會旗進場。(嚴光澎攝)


△明圓幼兒園表演。(嚴光澎攝)


△運動員宣誓由同學高宗宇擔任。(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一年級健身操競賽(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