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社會處「勞工健康保護」研習會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強化轄內事業單位在勞工健康保護有更多的認識與作為,縣府與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南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合作辦理「勞工健康保護」研習會,師資陣容邀請魏玉亭醫師、林美君護理師、楊喜喜安全衛生管理師三位專業師資陣容,講解勞工健康保護規則對雇主在勞工健康保護相關措施的影響、工作負荷與過勞、人因工程危害、職場健康保護實務分享,歡迎各事業單位職業安全衛生相關人員、護理相關人員與雇主前來與會。
社會處表示,研習會辦理時間於107年11月23日早上8時30分至下午4時10分,地點元泰大飯店地下一樓會議室。參加人員給予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師」、「一般/營造業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甲、乙、丙種)」、「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員」與「一般勞工」之在職教育訓練時數證明6小時(擇一)使用。
本研習以網路報名為主,請於107年11月22日前填寫表單。其他相關資訊請至縣府社會處官網公佈欄/活動訊息/107年度「勞工健康保護」研習會查詢。有關職業安全衛生相關業務,請洽縣府職業安全衛生業務督導員,電話:06-9212940,余先生。報名網址:https://goo.gl/K9UGA4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