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 澎水航管、輪機、食品職種奪冠軍

【記者嚴光澎報導】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自11月6日至8日一連三天在國立臺南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辦,參賽學生來自全國10所高中職海事水產學校,143位選手參賽。昨日團體得獎職種獎,澎湖海事學生職種有航管、輪機、食品職種獲得冠軍,航海、船舶機電獲得亞軍,漁業獲得季軍。
11月7日全國技藝競賽在台南海事職校上場比賽,早上八時半學科測驗,十時後各科進入考術科時間各科不盡相同,到下午三時半完全結束所有考科,澎水學生的表現令人稱讚。
經過一天的學術科考試成績卓越值得喝采,果然承襲昔日傳統在六科七職種參賽下有航管,輪機,食品獲得團体冠軍,航海亞軍,船舶機電,漁業獲得季軍,個人方面有航管伍汶雅及船舶機電鐘義堅得到冠軍及金手獎,又個人取得金手獎共有九人。
值得一提,航管科再次打破記錄,七位選手全部得獎五位金手獎取得三名,得到1,2,5,6,7,9,12名所有老師指導獎全部包辦拿下真的有夠讚,讓這傳統優良成就繼續傳承下去。
107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計有輪機、漁業、水產食品、水產養殖、航運管理、航海、船舶機電等七大職種,參賽學校來自北中南東及外島各地,包括國立臺南海事、基隆海事、蘇澳海事、澎湖海事、東港海事、成功商業水產、鹿港高中、金門農工、馬祖高中、新北市私立中華商業海事等10所學校,各校菁英經過一番激烈角力,有76位選手會脫穎而出,其中33位選手可獲得金手獎;43位選手獲得優勝,競賽期間各校選手無不全力以赴,角逐各競賽職種最高榮譽「金手獎」。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主任、老師與獲獎同學在國立台南海事合影。(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