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長陳光復在湖西天后宮前 「看見幸褔」造勢晚會

【記者黃瓊蕙報導】縣長陳光復10晚間6點半假湖西鄉天后宮前,舉辦一場「看見幸福」造勢活動,由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主任王傑弘擔綱主持。縣政顧問郁國麟率先上場為縣長陳光復向鄉親細數這四年來對地方的建設。
緊接著,議員蔡清續、立委楊曜及競選湖西鄉長的洪添英陸續上台講話,紛紛向鄉親訴求支持陳光復連任理由。來自新北的議員廖本煙特地跨海到現場為陳光復站台,並以薩克斯風吹奏「深情的海岸」,給現場鄉親帶來不同的選戰氛圍。這場造勢活動可以說是民進黨在澎湖所有的黨公職人員、各級選舉候選人幾乎都到場參加。縣長陳光復則在晚上8點多到達現場。
一開始講話時,在主持人安排的悲情氣氛下,以哽咽的口吻說道,日前總統蔡英文向他表示,光復仔已經贏了,民調及各種消息目前他領先3%多,沒表示意見的有20%。算起來應該會贏1千5百票。
昨日晚間已是陳光復縣長自選戰開打以來所辦的第3場造勢活動。據了解,本月18日中午,陳光復將在馬公市文澳總部旁再辦一場大型的造勢活動,屆時,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民進黨中央大員將可能到場。
另外,22日在馬公市辦一場遊行的活動。而整場活動過程中,較令人發噱的是擔綱主持工作來自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主任王傑弘,也不知是對澎湖不熟,還是太累了,在介紹助講來賓上台時,頭銜及名字都唸得不是很順,連自家民進黨縣黨部主委盧長在,都唸成了呂長在。但,盧長在上台後也並無糾正,照樣向鄉親大力推介陳光復,請大家支持連任。




△縣長陳光復10日晚間於湖西天后宮前舉辦造勢活動。(黃瓊蕙攝)


△新北議員廖本煙跨海站台演奏。(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