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8澎湖風浪板亞錦賽 郭馥薇奪冠 張浩摘銀(內有影片)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8年澎湖冬季國際風浪板系列賽10日晚間舉辦頒獎典禮及晚宴,一掃連日比賽的疲憊,選手們齊聚享用道地美食,對澎湖這個熱情又美麗的島嶼留下難忘美好回憶。
2018年RS:X、T293風浪板亞洲錦標賽,本國好手郭馥薇在T293項目女子青少年組拿下冠軍金盃,張浩也在RS:X男子組中取得亞軍殊榮,為地主隊留下了獎牌。
澎湖縣帆船協會理事長許國政致詞感謝所有選手、裁判以及工作夥伴連日來的辛勞,大家的熱情參與讓此次比賽更加完美,同時也邀請選手們將澎湖的好介紹給親朋好友,下一屆澎湖帆船比賽,不僅要記得報名,還要帶家人朋友一起來,帶動澎湖觀光。
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表示,這次七天的賽程天氣狀況都十分理想,包括RS:X、T293及國際短板比賽,看到所有參賽選手駕風馭風的水準,海上飆風馳騁精彩畫面,令人熱血沸騰,相信所有選手都在這次比賽中得到寶貴的經驗。他指出,澎湖海域、風況堪稱世界級,加上澎湖人熱情好客的文化,目前已爭取到明年奧運會前賽主辦權,並確定在澎湖舉辦,屆時將有一百多個國家選手來到澎湖參賽,相信賽況將更精彩、激烈,歡迎各國好手明年再見!


△我國好手郭馥薇榮獲T293女子青少年組冠軍殊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