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吳政隆造勢晚會氣勢旺 政見訴求中間選民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長候選人4號吳政隆於18日晚上在寶華飯店前的石滬廣場舉行造勢晚會,沒有邀請政治明星、沒有大牌的歌星,只有他對澎湖的用心和鄉親的關心。近千位自動自發來到造勢晚會的鄉親,觀賞戰鼓祥獅獻瑞、電音三太子、和年輕人的勁歌熱舞的表演,並用心聆聽吳政隆的演講。吳政隆以「世代翻轉 勢在必行」為主題發表演,演說內容分享勤走基層鄉親的心聲、澎湖的發展現況、澎湖發展困境的根本原因、以及澎湖未來發展的方向。吳政隆的演說內容精采,過程中與台下的鄉親有良好的互動,獲得與會鄉親高度的共鳴和認同,造勢晚會相當成功。
談到自參選以來吳政隆表示,他走遍96個村里所聽到的鄉親心聲。他認為漁、勞、農、軍公教是最重要的四大支柱,沒有這些穩定的四大支柱,澎湖就沒有發展觀光服務業的基礎和亮點。
吳政隆分析造成澎湖經濟發展停滯下降的根本原因有源分配不均、藍綠政黨惡鬥、階級貧富差距、世代交替停滯等四點,因此「世代翻轉 勢在必行」絕對有其重要性、必要性和急迫性。他認為年輕世代必須勇於承擔,給澎湖新希望,一起為澎湖的未來打拼。吳政隆以「澎湖優先.富裕島嶼」為發展願景,提出四大優先:「青年人才優先」、「經濟發展優先」、「環境永續優先」、「建設創新優先」等四大優先,就是要讓澎湖脫胎換骨,全面升級澎湖,與澎湖鄉親共同打造一個富裕島嶼。
最後,吳政隆希望能以他的膽識、學識、能力和魄力帶領年輕人,為澎湖找出一片天。他認為,年輕世代,世代的交替,是必要的,澎湖要有新希望,世代須翻轉,而且勢在必行。懇請鄉親將神聖的一票投給沒有政黨包袱,真正能為澎湖做事的縣長候選人登記4號吳政隆。
造勢晚會中,吳政隆很真誠的分享參選以來內心的感受,以及勤走基層所聽到鄉親的心聲和故事。最後台上台下大合唱「愛拼才會贏」為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政隆造勢晚會旗海飄揚,氣勢很旺。




△吳政隆在造勢晚會上,強力訴求自己的政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