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收不到地價稅稅單嗎 全國連線跨區為你服務!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稅務局表示,107年地價稅所屬課稅期間是107年11月1日至107年11月30日,繳款書業於10月底寄送,納稅義務人如未收到繳款書或已遺失,除可線上查繳稅款外,亦可利用全國各縣市稅捐稽徵機關全功能服務櫃臺所提供的跨縣市稅務案件服務,申請補發地價稅當期繳款書。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所謂跨縣市稅務案件服務,係指凡本縣的鄉親可在其他縣市稽徵機關申請補發本縣地方稅當期繳款書;外縣市的民眾也可在稅務局申請核發外縣市的地方稅繳款書,民眾只須帶齊應備證件,無論身處那一個縣市,均可在居住地申辦稅務案件,不用再浪費金錢與時間回到稅籍所在地的縣市辦理。
民眾若尚有疑問,歡迎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