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光復與澎科大學子下午茶談澎湖的未來

【記者黃瓊蕙報導】縣長候選人陳光復昨日下午在亞果遊艇港碼頭吹吹風咖啡館內舉行青年座談會,邀集了澎科大8位科系代表,聆聽他們對於澎湖的未來有何建言,陳光復提到未來要做的觀光產業專用區、環保科技園區、綠能産業園區等,以及最近招商成功的BOT、ROT開發案,可以位澎湖增加至少1,000個工作機會,歡迎澎湖最高學府澎科大做火車頭,一起幫助成為國際島嶼,海洋城市。
座談會一開場,縣長陳光復首先送給與會的同學一本「走過1095-澎湖的成長足跡」,他勉勵大家澎科大是澎湖縣政府最重要的智庫,希望每一位同學能夠珍惜在澎湖求學的離島經驗,誠摯地邀請同學完成學業之後,能夠留在澎湖服務打拼,尤其澎湖在養殖、觀光、海運、低碳能源方面有絕對的優勢,歡迎大家齊心為澎湖貢獻心力。
今天參加活動的學生有養殖系陳岳呈,海運系黃碩喻,電信系陳鎮宇,應用外語系葉欲農,航管系鄭宇恂,觀光休閒系張沛瑄、吳俊諺、洪楷軒等8位同學,大家侃侃而談在澎湖就學的甘苦,以及對澎湖未來發展的想法。
陳光復認為澎湖有獨特的條件可以發展海洋休閒運動,他過去4年來推動的菊島馬拉松、風浪板、風帆船、鐵人三項、沙灘排球等運動,在冬季的旅遊淡季時,相對平衡了旅宿業者的收入來源,經由他的努力,所以現在11月了還是有許多遊客來參加活動,如果能夠深化行銷的內涵與加強國際宣傳的力道,澎湖的秋冬也將會是旺季。
最後陳光復強調會在二年內完成社會宅的建置,同時配合都市更新及新縣政中心建地取得,會在五年內規劃興建青年住宅,讓澎湖的年輕人買得起房子。




△陳光復與澎科大學子舉行座談會。(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