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黨籍民代、老長官同現身 力挺賴峰偉

【記者莊惠惠報導】決戰澎湖縣長七選一!縣長候選人賴峰偉「重返榮耀造勢晚會」,昨日晚間黨籍候選人、老長官特別來到現場致詞。從晚間七點整個場子就吵熱會場,到九點卅分賴峰偉在民眾熱情的歡呼聲中上台致詞,全場強調集中選票支持賴峰偉,才能翻轉澎湖。
陳雙全表示,年初國民黨曾對他及幾位人選調查,唯一沒有贏陳光復就是鄭清發,國民黨當然不可能提名鄭清發。他呼籲,支持最有機會打敗陳光復的賴峰偉。
黃一成指出,他在高雄經營遠洋漁業,高雄的遠洋漁業有一半來自澎湖,為台灣創造遠洋漁業全球排名第六的產值,未來他願意在漁業上繼續與澎湖合作。
鄭樟雄表示,他的故鄉是湖西鄉西溪,他在海巡署服務時,賴峰偉向他反映大陸漁船越界捕魚相當嚴重,大肆毒電炸魚,賴峰偉請他協助護漁,他二話不說派出500噸艦艇大力掃蕩,讓大陸漁船跑得遠遠,不敢再來。
劉陳昭玲表示,她4年時間與賴峰偉共事,她與賴峰偉共事期間輕鬆愉快、與有榮焉。她直指,如果陳光復不要隨便變更政策,澎湖的發展會不一樣,大倉媽祖文化園區停建、小巨蛋蓋在不適合的地段。並指出,去漁市場拜票,民眾跟他說一台新台華輪到現在還蓋不出來,她向民眾「對不起」,這是她沒有監督好,請民眾全力支持賴峰偉,澎湖才會翻轉。
澎水退休老師洪宗耀說,他過去長期支持民進黨,但澎湖要改變,就要投給有執行力的賴峰偉,才不會像陳光復只會撒錢,4年沒有建設。
王乾發痛斥,陳光復上次參選時,打出給陳4年要讓澎湖進步20年,但澎湖有比較進步嗎?陳光復「逢王必反」,將他精心規劃的好幾項建設案,不是終止就是修改,包括大倉媽祖、小巨蛋、新台華輪、仙人掌公園等,浪費民脂民膏。
林炳坤表示,澎湖歷年來最多縣長七人要競選,可見陳光復做的不好。陳光復四處批評賴峰偉,事實上,他擔任立委時極力向中央爭取經費,在地方和賴峰偉心連心共同努力,從清除海底覆網、青青草園、航空站擴建、澎科大改制、興建三總分院、昇恆昌招商,都是他和賴峰偉共同努力的結果。


△現場支持者搖旗吶喊。(莊惠惠攝)


△賴峰偉在大批支持者呼歡下進場。(莊惠惠攝)


△副議長陳雙全相挺賴峰偉。(莊惠惠攝)


△議長劉陳昭玲請民眾支持賴峰偉。(莊惠惠攝)


△藝人蔡小虎請民眾全力支持賴峰偉。(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