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吳政隆夫人駱藝瑄懇託鄉親給服務的機會

【記者楊宜樺報導】縣長候選人吳政隆的夫人駱藝瑄,基於近距離及長期的觀察,因此想要跟大家介紹這位她認識5年、結婚20年的人,讓大家進一步認識。
駱藝瑄說:我的先生吳政隆,這25年來,我有一個觀察,那就是不管是他陪我回去我的娘家高雄,或去中部北部的城市,或者是不管有機會去世界國家,只要是有海洋、有沙灘、有社區的地方,他總是會想到澎湖故鄉的好。
例如,有一次我們去夏威夷的Waikiki 沙灘 (一個世界級的沙灘) ,他對我說: “Gloria (就是我),妳覺得澎湖的沙灘會輸給這裡嗎?(說真的,我玩就玩,沒真的想這麼多!夏威夷Waikiki沙灘,去年一年有9百30萬的旅客,澎湖的沙灘這麼美,應該要讓更多人來到澎湖看見澎湖的美才是!
又有一次,我們去韓國參觀早期的在地生活,他又對我說:澎湖的在地生活也非常有特色,應該要讓更多的國際友人看見澎湖的在地特色文化!
這次他決定參選縣長,絕對不是一時衝動的決定,其實這麼多年來他對故鄉有一份很深厚的感情,很殷切的期盼,政隆想要讓世界更多人看到澎湖的美。讓世界看見澎湖,要由社區在地生活的營造開始,要讓世界看見澎湖的天然的美,感受到在地生活的好,就要讓澎湖的居民能感受到自己家鄉在地文化的美好,就是要從社區生活做起,他擔任林投社區理事長這4年來,他用心了解社區的需要,他和社區的人在一起,歡喜舉辦、參與社區大大小小的活動,要讓社區的人先感受到、看到社區的美和好。
傾聽是為澎湖做事情最重要的第一步,這幾個月以來,我注意到他很用心傾聽,因為他知道了解鄉親的需求是為澎湖做事情最重要的第一步,也是一切更美好改變的開始,感恩澎湖與回饋澎湖,參選縣長為更多的鄉親來服務,22年來,我的先生吳政隆在澎科大,由講師做起,升等副教授、教授;擔任系主任、主任秘書,每一關都是很大的考驗,這證明他是個有能力的人。通過考驗後,他並沒有因此打算放鬆、想要輕鬆過日子。
年輕有活力、勤勞認真、態度誠懇、熱情有能力,歡喜為大家服務,願意用心來傾聽鄉親的需要,並且對澎湖有深厚的感情和期盼,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服務的機會。
駱藝瑄表示,澎湖需要既在地又國際觀的人來帶領,我相信澎湖需要一位像他這樣人又在地又由國際視野的人來帶領,許給澎湖人不同的未來,也讓台灣各地和國際朋友來到澎湖,感受到澎湖的幸福和美好。
懇請大家11月24日用手中的選票,將政隆送入澎湖縣政府,為大家來服務,這是吳政隆夫人駱藝瑄對吳政隆近距離長期觀察的總評,也是至性至情的肺腑之言與懇託。


△駱藝瑄陪吳政隆不辭辛勞,爭取為鄉親服務的機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