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 澎防部不畏挑戰

【記者鄭家瑜報導】跨海加跳島不折返「2018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4日於西嶼西台遊客中心及馬公市觀音亭開跑,澎防部官兵也熱情參與,用雙腳挑戰這條景免絕美的賽道。
活動首先由澎防部鎮疆戰鼓隊率先出場,在鼓聲隆隆下提振全場運動員士氣,為本次活動完美開場。
此次活動區分綠蠵龜組42公里、天人菊組21公里及小雲雀組5公里,澎部報名參賽100餘人,均報名全馬及半馬組,足以展現平日勤訓精練成果,過桯中官兵不畏強烈東北季風,在美麗賽道上相互加油打氣,一同完成嚴峻挑戰。
澎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上校一直以來鼓勵防區官兵參加各項體育活動,藉此不僅可強化官兵體能,更能增進軍民關係,同時也鼓勵同仁持續踴躍參與各項賽事,藉此調劑官兵身心及凝聚部隊士氣。






△澎防部鎮疆戰鼓隊,鼓聲隆隆下提振全場運動員士氣。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澎防部不畏挑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