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最前線

△日前澎防部衛生連接獲軍醫局所採購之流感疫苗,考量衛生連官兵處於高風險環境且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秉持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優先接種疫苗,目前軍醫官也配合巡迴醫療時機,對澎防部官兵實施疫苗注射,期能構成群體防護的效果,維護國軍官兵身體健康。
醫官孫易中尉表示,在季節交替之際,容易感染流行性感冒,這次的疫苗主要針對A型流感(H1N1、H3N2)的預防。此外,巡迴醫療期間,除了施打疫苗外,也會對各單位實施冬令期間預防保健講習,期能建立官兵良好的預防觀念。」(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