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重視裝備保養 蓄積後勤能量

△澎防部戰車營於日前上午實施週保養課程,官兵針對各式裝備按「程序、步驟、要領」的標準作業程序與相關技令書刊實施保養,展現後勤維保工作決心,奠定日後戰力發揚基礎。
營長李中校表示, 後勤工作沒有捷徑,唯有透過平時保養工作,如每週的週保養、每月的連主檢、每季的營主檢、每半年的澎主檢等各項工作的日積月累,才能在戰時發揮可恃戰力,有效打擊敵人。
正所謂「作戰出英雄,後勤一半功」。唯有蓄積堅實的後勤能量,才能有效地在戰場上發揚火力與戰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