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南圖書分館影音讀書會《我就要你好好的》邀請您一起來看好片

【記者張小瑜報導】《我就要你好好的》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愛情片,電影改編自莫伊絲的2012年暢銷小說《遇見你之前》,女主角Louisa由艾米莉亞·克拉克飾演、男主角will由山姆·克萊弗林飾演。探討的是生命的喜悅和愛情的喜悅,世界上有許多引人深思的故事,也有很多令人心碎的故事,這部電影也是這樣…。
縣文化局澎南圖書分館辦理「圖書館的電影院-影音讀書會」系列活動,將於107年11月10日(六)下午2:30至4:30由中興國小退休教師蕭芬蓮擔任導讀者邀請您一起來欣賞這部感性溫馨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欲報名者請於開館時間(週三至週日08:30-12:00、13:30-17:30及19:00-21:00)至澎南圖書分館櫃台,或撥打電話(06)9952749報名。網路報名請至文化局網站-活動訊息項下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截止,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