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與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締結北宜聯誼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第24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日昨在台北巿萬華區凱達餐廳宴會廳舉行,由理事長陳三家主持,他特别呼籲大家找回失落的會員及增加新的會員為首要目標,累積每一份力量,更期待在雙北的十一萬澎湖鄉親,假以時日能夠透過北澎鄉會展現澎湖人在北部大團結的氣勢。
11月3日晚間隆重盛大舉行,包括來自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馬公市民代表會副主席許國政、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理事長楊錫融、旅台澎湖同鄉會桃園市理事長吳美華等政教商界人士也都出席與會。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與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締結北宜聯誼會,陳三家理事長致詞表示,他感覺責任重大,未來更需諸位鄉親賢達協助,群策群力擴大方旅北同鄉會組織規模與服務層面,奉獻與付出。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王文桃理事長表示,同鄉會宗旨係以連繫澎湖同鄉,增進鄉親情感,發揚澎湖人勤樸、誠信、剛毅之精神,鼓勵互助合作,以回饋鄉親,造福國家社會。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會員子女獎學金得獎名單如下:一、博士班:許宸(台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三年級)。二、碩士班:黃虹雅(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健康事業管理系二年級)、顔君儒(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學系二年級)、陳家玉(南神神學院一年級)、彭彦秦(政大歷史所二年級)。三、大專院校:吳孟穎(德明財經科大多媒體設計系四年級)、陳冠合(成功大學 醫學系七年級)、陳柔安(台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三年級)、陳玟秀(中原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四年級)、陳立瑩(台中科技大學三年級)。四、高中組:沈昱廷(建國中學三年級)、邱柏菡(文藻外語大學西班牙語文科)。頒發志工奬狀奬金。
會後,並舉行餐敘,也有摸彩,活動在鄉親依依不捨心情下於晚間9時餘圓滿結束。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與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締結。(嚴光澎攝)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致詞。(嚴光澎攝)


△陳三家理事長、呂瑞進輔導理事長與會員子女獎學金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