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青年陣線「草根民主之夜」造勢晚會

【本報訊】今年提名八位候選人的澎湖青年陣線,預定將於17日傍晚五點半在馬公港舉辦「草根民主之夜:澎青陣選前大會師感恩晚會」。澎湖青年陣線過去一個月在馬公市、湖西鄉各社區巡迴舉辦11場草根民主列車活動,所到之處幾乎都有村里長、社區理事長與地方意見領袖前去站台,總計人次超過五百人到場,反應熱烈宛如當年黨外運動再現,17日馬公港感恩晚會作為系列活動的大會師。
「草根民主之夜」活動預定行程,規劃將以「民主擂台」候選人開場宣誓:破腐化的政治結構,翻轉世代的清白選舉「不買票、不收紅包、不包工程、不作人身攻擊」四大原則,並由來賓開場演說後,七位代表候選人將接力演說:王南昕〈給年輕人機會,就是給澎湖機會〉、謝佑康〈用兩張選票,終結老城區二十年的空轉〉、招有倫〈島嶼、產業、人民,值得更好的選擇〉、張峻偉〈樹立新澎南,這是人民當家做主的時刻〉、張翔淳〈終結賄選文化,超越派系藩籬〉、賴立凱〈為湖西鄉討回公道,為鄉親帶來更好的生活〉、林若水〈感恩人民,展望希望的政治〉,最後由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發表壓軸演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