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紅羅分選場圍籬焊接引火警 幸無大礙

【記者黃瓊蕙報導】昨日上午傳出紅羅垃圾分選場,因公所進行圍籬工程,施作工人在焊接時,因受風勢影響,發生火苗掉落垃圾堆中,再度引發火警,消防隊於9點53分接獲通報前往滅火,所幸隊員處理得宜,於昨日上午11時許完成撲滅。
立委楊曜昨日於臉書上貼文表示,針對環保署長李應元到澎視查,面對處理堆積如山的垃圾問題,能力不夠、決心不足,只會為自己失職找藉口,嚴重違背政務官應有的施政態度,處理離島垃圾問題嚴重失職。
對此,環保局表示,由於受近日天候影響,導致船班停駛,且垃圾仍持續累積中,所以無法達成一周運送60個貨櫃裝載垃圾的目標,若在各項條件皆允許下,可望在2個月內完成所有垃圾清運。


△紅羅垃圾分選場於昨日發生火警。(黃瓊蕙攝)


△場中堆積如山的垃圾,中央至今無法解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