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油睦鄰基金使用惹風波 洪添英告吳政杰(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因為中油湖西供油中心睦鄰基金的補助款,民進黨湖西鄉長候選人洪添英質疑湖西鄉長吳政杰沒有專款專用在湖西鄉,5日上午前往澎湖地檢署按鈴控告吳政杰違反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形成2候選人相互提告,進入司法攻防戰。
湖西鄉長候選人洪添英陣營日昨發出一篇署名文宣,針對中油湖西供油中心睦鄰基金的補助款,沒有專款專用在湖西鄉,其中有幾筆分別用在馬公市公所、中興社區、山水國小、外垵村辦活動籍羅姓民眾急難救助,文宣質疑鄉長吳政杰將基金胡亂花用。
吳政杰日前在臉書上面多次提出辯論要求,希望藉由公開辯論的方式將事實真相公布,在3度發出鄉政辯論通知洪未到場的情況下,吳日前到地檢署提告。
洪添英昨日由盧長在主委及支持者陪同下,前往澎湖地檢署按鈴控告,認為吳政杰對中油補助流向,可直接向鄉民說明,反而以臉書「夏天」這個封閉式的網站叫陣,製造其逃避責任的假象,企圖混淆視聽,憤而向澎湖地檢署提告。
洪添英昨日以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為法條依據,全案將進入實質司法攻防。


△湖西鄉長候選人洪添英都到地檢署按鈴告吳政杰。(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