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分會大會 出席踴躍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會員大會,日昨在龍星餐廳舉行,由理事長劉秀麗主持,理監事、總幹事、會員共計176人,貴賓澎湖縣青溪總會副理事長張東周、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許淑芳等參與盛會。
劉秀麗理事長致詞表示,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下之馬公市分會,以團結後備軍人眷屬力量,服務婦幼、殘老、孤貧、災户等弱勢族群,共同推展婦運,支持全民國防;未來將定期舉辦各類藝文活動,帶領青溪婦女姊妹朝提升藝術涵養為目標,也期許婦女們創造被利用的價值,讓生命更精彩。
許淑芳理事長表示,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將延續之前的青溪婦聯會精神,提供婦女朋友多些成長課程,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除了提供會員學習的能量之外,也為社會帶來更多進步的力量;培養許多有理想、有志向,熱忱且重情義的優秀後備幹部;長期以來,各期畢業的青溪學長們,在社會各個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廣受社會的肯定與讚賞。
會中,並進行工作報告等,會後舉行餐敘。


△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理事長劉秀麗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