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衛生所社區戒菸課程

【記者張小瑜報導】每年在台灣有超過360萬的吸菸者需要協助戒菸,這其中有70%的人以前曾經嘗試過戒菸,但是十戒九敗。戒菸真的這麼難嗎?有人說「戒菸有什麼難的,我都戒了好幾遍了!」事實上慢性吸菸行為的成因是非常複雜,涉及生理、心理與社交等層面,所以一個人決定戒菸,必須下定決心並付出努力,同時可能需要許多外力的支持與配合。
李政鋒主任表示為了幫助更多的吸菸者,能夠輕鬆地向菸說不,衛生所社區戒菸教育課程每年都會舉辦,希望能夠協助更多吸菸的鄉親民眾,大家互相鼓勵共同來戒菸,『拒菸不敬菸,健康毎ㄧ天』。 吸菸越久,對健康的威脅越大,及早戒菸,對身體的傷害也會逐漸恢復,想戒菸的朋友為了您的身體及家人的幸福,請立即加入拒菸的行列,對於任何菸害相關訊息請洽白沙鄉衛生所06-9931044(蔡小姐)或撥戒菸專線0800-63-63-63,均有專業的菸害防制人員為大家提供菸害相關的衛生教育及諮詢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