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營區安全防護演練-預想敵情 做足準備

△為有效提升營區危安預警與突發狀況處置能力,澎防部防空連今(17)日於大城北營區實施營區安全防護演練,演練科目包括彈藥庫失火、伙房失火及民人投擲汽油彈等項目,驗證狀況應處能力,並研判各種可能發生的危險因子,妥慎研擬處置作為。
首先由民人針對營區門口投擲汽油彈進犯營區,再整合一分鐘待命班、營區應變部隊、攔截點等人員進行狀況演練,此次演練全程由連長高上尉在場指導,並表示身著迷彩服的我們應以戰訓工作為本,克盡自己的職責,時時刻刻加強訓練,以利先期掌握營區潛在威脅,預為因應,進而強化「狀況處置」能力,確保營區整體安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