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厚植離島戰力 澎湖聯保廠登虎井檢修火砲

△澎湖入秋後,東北季風增強,為了使離島的防衛性武器能發揮最強火力,澎防部澎湖聯保廠日前不畏風浪前往虎井嶼島上實施155公厘榴彈砲的檢修、更換料件及除鏽噴漆作業。
澎湖聯保廠為了維護裝備妥善,使島上的戰備任務能持續進行,達到發揮嚇阻敵人的效果,對於位在澎防部唯一離島單位的虎井砲兵連的裝備保修ㄧ點也不馬虎,尤其虎井嶼島上的後勤保修不像澎湖本島來得便利,為了解決這問題,澎湖聯保廠每次都會固定上島利用前支的機會協助單位解決裝備的問題,使這守護臺海前線的戰士們能繼續執行戰備任務。
虎井嶼控制進入馬公港重要位置,所有大型船艦都必須經過附近海域,更顯其軍事上的價值,而澎防部每年例行的重砲射擊也都會由虎井砲兵連的建制武器-155公厘榴彈砲擔綱重要角色,守護著這片土地及百姓,讓敵人不敢越雷池一步。(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