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木工藝術創客課程在離島

【記者黃瓊蕙報導】虎井國小是馬公轄區人唯一的一所離島學校,而校方為了深度發展藝術教育,拓展學童視野,安排了一系列相關的課程,除了月前所舉辦的「虎井地景藝術節」的活動,在校內也有一系列的師生藝術增能課程,就如同在「玩」中學習,跟著大自然的韻律上課,「走出教室」體驗自己與世界的關係。
繼兩次手工裁縫的文創藝術課程,這次特別邀請到「極光乃哥」來學校進行木工藝術的課程,師生們都非常的期待,
虎井國小校長林妍伶表示,希望學校能帶給孩子多元的學習觸角,除了課堂基本知識與能力學習之外,更希望引導孩子對生活周遭人、事、物、景有豐富的體驗與感受,而置身於這樣自然與美的環境當中,培養孩子具備生活美學的素養。期待透過充滿藝術及地方想像的課程設計,將生活中的社區文化及美學融入學校課程與教學,讓學習從校園空間延伸到整體社區生活情境。


△虎井國小的木工藝術創客課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