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大會 黄正華新任理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桃園市澎湖同鄉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11月11日晚上在桃園市的鉑宴會館儷萌花園舉行,由理事長吳美華主持;選舉理監事後,由吳美華中交給新任理事長黄正華,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理事長楊鍚融監交。
桃園市澎湖同鄉會會員共109位,大會中應邀貴賓有桃園市長鄭文燦、秘書處長顏子傑、首席顧問黄適卓、澎湖縣府顧問張瑞棟等踴躍出席。
吳美華理事長表示,二年擔任第六屆,感謝輔導理事長黃綉絹及理監事努力付出,卸任之際衷心期盼所有鄉親、長輩,讓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在新任理事長黃正華,領頭下發揮同鄉情誼,讓在同鄉會發揚光大。
黄正華新任理事長致詞表示,該同鄉會在歷任理事長領導與前輩鄉親們努力耕耘下,已經奠定良好的基礎;故鄉澎湖擁有世界級的美景,近來受到國際間的肯定,「世界最美麗海灣」、「世界10大祕密島嶼」的美譽,對澎湖鄉親們來説一定深感與有榮焉,將秉持服務熱忱及傳承永讀的原則,與理監事及服務團隊攜手同心,達到凝聚向心力及互助共榮的目標。
第七屆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長:黄正華。輔導理事長:吳美華。榮譽理事長:黃綉絹。常務理事:薛叔慧、陳麗玲、陳壹明、顧義育。理事:陳福會、王秀英、陳忠成、顏碧志、許進福、趙秀君、林幸音、程靜芸、歐乾坤、黄美雲。候補理事:葉昆展、呂黎静、洪文虎。常務監事:蔡宛玲。監事:汝志超、蔡國鎮、才育霖、謝易澄。後補監事:王美瀛、藍淑貞。總幹事:陳士通。財務長:黃美香。
大會在歡樂的氛圍中進行,餐敘聯誼,現場進行康樂節目表演,由澎湖媳婦簡梅玲主持,雲采薩克族開場合奏,舞蹈表演、演奏後,大合唱及薩克斯風演奏祝你幸福,精彩豐富,在熱鬧的氛圍中,增進鄉親聯誼情感。


△吳美華(左)手中交給桃園市澎湖同鄉會新任理事長黄正華(右),由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理事長楊鍚融監交。(嚴光澎攝)


△黄正華新任理事長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