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光復車隊掃街 鄉親高喊凍蒜

【記者楊宜樺報導】陳光復勝選全澎造勢大遊行看見幸福車隊21日環本島,由競選團隊陪同,越接近投票日,民眾對陳光復車隊的回應越熱情,不斷向勝選車隊比出(啊囉哈)6手勢,加油、凍蒜聲不斷,陳光復本人也站在吉普車上奮力揮手回應,向沿路民眾表達滿滿地感激。(見圖)
陳光復昨日一早從競選總部前文德路鍋道樂前廣場出發,以車隊進行全縣拜票,和往年動輒百輛車隊遊行不環保又妨礙交通行車秩序,這次為不影響交通秩序及上下班通勤及妨礙學校上課安寧,採小車隊進行,走遍澎湖本島各村里,懇請鄉親支持。
勝選車隊一路往市郊走澎南、烏崁、湖西、白沙、西嶼在回到馬公,對向車道司機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向陳光復揮手比6。路邊有民眾微笑揮手,騎著機車的大姐也停車,向陳光復揮手比6。還有民眾向車隊揮手,不斷高喊陳光復凍蒜!
陳光復競選總部表示,目前五五波,最後兩天會展現候選人親民特質,接近人民,儘量握到每一雙手。
陳光復團隊近三年在都市更新及促參招商成績是超越過去20年,施作馬公市污水下水道更是創舉,讓澎湖變年輕變富有,希望得到中間選民的認同,迎向勝利,連任成功。
今天上午9時陳光復縣長將由楊曜立委陪同北辰市場拜票;隨後,將再次前往吉貝拜票、下午前往外垵漁港拜票。另,23日下午18:30於朝陽社區活動中心門口前集合,辦理選前之夜遊街造勢活動,歡迎支持陳光復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做伙逗陣行,讓澎湖看見幸福。




△陳光復車隊掃街鄉親高喊凍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