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海山服務鄉親不分大小事 獲肯定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工會第22屆第2次會員大會,21日下午5時假興仁活動中心舉行,由理事長翁順男主持,議員陳海山、馬公市民代表李錦香、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泰良、台灣省會理事長林健民、省副理事涂文妹等均特別到場祝賀。
特別出席與會的陳海山議員表示,10幾年來他一直力挺彩繪人生協會全力支援,只要民眾有需求找他,不分事情大小事決對服務到底,因而民代20餘年來,與政府官員拿捏都有分寸,才會得到縣府的尊重。
陳海山從第12屆議員,一直到現在的第18屆,陳海山議員算是縣議會元老級。之所以能夠不斷連任,自然有他獨特的條件。最主要是,他把議員當成終身職業,不將議員當作兼差的分身。問政只問是非,對事不對人,建立良好的口碑。
尤其,照顧罹患乳癌的鄉親,當作自己家人。長期幫她們爭取權益,這點,癌友們終究將深藏內心的感恩情懷,化為支持他連任的一大支柱。
自律甚嚴,服務處幾乎每天都自己看守,即使沒有民眾上門,他也獨自泡茶看報,等候民眾到來。
他表示,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可以走、可以做的只要大家不閒棄,他有信心能繼續發揮他的力量,為民服務永不停歇,昨日他的一席話,獲得現場的認同,獲得熱烈掌聲。
會中,除了業務報告,也通過會員提案及餐敘。


△陳海山出席家具商業同業工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