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陣營散發不實文宣 賴峰偉指斥陳光復虛耗一流

【本報訊】針對陳光復陣營散發不實文宣,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6日指斥,陳光復興利無能,虛耗一流,難怪《天下雜誌》施政滿意度評比全國倒數第3名,《遠見雜誌》評比全國墊底,唯有讓最後一名的人下台,讓第一名的縣長領航,澎湖才能扭轉頹勢。
賴峰偉競選總部指出,陳光復陣營近日製作不實文宣,大肆在陳光復造勢場合以及各家戶發送。文宣強力為陳光復為人詬病的「停建大倉媽祖文化園區」、「停建中正橋、永安橋」、「解散風能公司」、「延宕澎防部遷建」等案辯解,還捏造資料抹黑賴峰偉、王乾發任內建設,呼籲鄉親共同抵制這種「奧步」。
賴峰偉表示,最沒資格講「錯誤政策比貪汙還可怕」的人就是陳光復。去年8月15日監察院劉德勳監委、尹祚芊監委、王美玉監委3人聯合向陳光復提糾正案,嚴斥陳光復停建多項工程及變更設計,損失6.3餘億元,浪費政府有限資源,造成公帑虛擲、人力浪費及影響資源分配效率,更斲傷政府威信。
賴峰偉說,陳光復為了掩飾施政無能、建設無方,竟然調用各基金、專戶專款,挪移長、短債,挖東牆補西牆,營造減債有成假象。「監察院審計部澎湖縣審計室」104、106年總預算審核報告接連糾舉,陳光復的手法將影響各基金、專戶業務的正常運作,並發函陳光復檢討。
賴峰偉表示,陳光復對「監察院審計部澎湖縣審計室」的糾舉充耳不聞,財政部竟配合演出,頒發陳光復「債務管理」全國第1名獎狀。幾個月前,陳光復還到民進黨中執會大言不慚減債有成。儘管澎湖各界皆已知曉陳光復減債是謊言,陳光復仍在政見文宣刊登「他做到減債7.8億」。
賴峰偉引今年9月11日《天下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滿意度為例,其中就民眾「對該縣市長維持地方經濟繁榮的表現滿不滿意?」陳光復的滿意度全國最低,可見民眾眼睛是雪亮的。




△賴斥陳陣營散發不實文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