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指民進黨將發動抹黑、抹黃、抹紅三部曲 呼籲全民防奧步

【本報訊】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11日指出,民進黨將陸續發動「抹黑」、「抹黃」、「抹紅」三部曲,捏造情節、扭曲事實,汙衊他的政績及人格,藉以打壓他的選情。他呼籲全民防奧步,別讓民進黨的詭計得逞。
賴峰偉11日上午出席「黃國榮黨部小組長研習會」時表示,選舉剩下不到2個星期,陳光復見支持度沒起色,其陣營只好使出「奧步」,最近已出現好幾波抹黑文宣,將他任內公認的多項政績,硬是曲解成「亂花錢」。許多鄉親看了,都非常反感,直斥民進黨:「建設沒半步,選舉全奧步。」
賴峰偉說,民進黨不用奧步,不會選舉。近來,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壓韓國瑜,「抹黑」之餘,還有「抹黃」,一連釋出「上酒家」、「外面有私生子」、「陪睡」等流言。然後,就是「抹紅」,四處造謠韓國瑜是「中共同路人」、「大陸網軍助選」等。他強調,民進黨的這些奧步很可能原封不動搬到澎湖,鄉親務必審慎防範。
此外,他強調,民進黨相當擅長操作假民調,10日晚上,陳光復在湖西造勢晚會宣稱其民調已領先他3%,還說蔡英文預測最後開出的票會贏他5%。這就是民進黨一慣操作假民調的手法,事實上,從今年3月,他獲提名至今,歷次民調他都領先陳光復10%左右,陳光復就是敢公然說謊,用假民調欺騙大眾。
賴峰偉提醒,雖然所有公開、具公信力的民調都顯示他穩定領先陳光復,但向來民進黨支持者投票意願都比藍營高,綠營支持者無論颳風下雨、天氣再冷都會出門投民進黨,藍營支持者未必有如此熱忱。但這次選舉攸關所有人未來的生活,如果大家不積極拉票、不踴躍投票,很有可能就是陳光復當選。
賴峰偉分析,蔡英文上台後,不顧「信賴保護」、「不溯既往」原則,大砍退休軍公教年金,衝擊廣大軍公教人員的退休生活。這段期間雖然軍公教朋友一再抗議,但如果大家不團結,不集中選票教訓民進黨,民進黨還是會選贏,以後只能任由民進黨擺佈,屆時民進黨肯定會更大聲的說多數民意支持他們。
在場的陳雙全副議長呼應賴峰偉的看法,陳雙全表示,韓國瑜聲勢節節高升,主要是大家都願意當韓國瑜的分身,主動幫韓拉票,幫韓對抗流言,才會形成威力強大的「韓流」,所以只要大家願意站出來當賴峰偉的分身,一定勝利在望。
賴峰偉還說,目前他非常擔心對手會買票,因為澎湖的選票不多,一旦讓對手成功買票,選情可能一夕改觀。目前已有許多管道傳來消息,某資源雄厚的候選人已在離島、鄉下買票,他嚴正呼籲檢調單位要積極查辦,維持乾淨選風。
賴峰偉表示,他懇請所有鄉親要當檢調的後盾,擔任「抓鬼大隊」檢舉買票,尤其現在科技發達,手機錄影、錄音、照相功能便利,遇有買票、提供茶水費、提供高檔餐宴、提供高價禮品等賄選行為,請幫忙搜證。
賴峰偉說,一旦發現有縣長候選人買票,可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06-9214669,查證屬實,可獲五百萬元檢舉獎金。同時,他要請鄉親提醒親朋好友,不要「賣票」,「賣票」是違法行為,最高可處3年徒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