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統一速達榮獲健康職場創意「金點獎」

【記者莊惠惠報導】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特舉辦107年健康職場創意金點獎「沒時間運動?!職場動動好簡單」創意競賽活動。本縣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澎湖營業所致力辦理職場健康促進工作,並於該項競賽中榮獲佳作之佳績,不僅是離島中唯一入選之職場,亦為該公司於今年度全國唯一獲獎之營業所,為他縣市營業所之學習標竿。
為營造健康的支持性工作環境,鼓勵職場員工增進身體活動,創新擴散並帶動職場身體活動氛圍,澎湖縣政府衛生局依循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建議,從各場域如學校、職場、社區進行健康促進策略,以建構縣民健康生活型態。
其中,工作者一天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職場,職場是推動健康促進的優先場所之一。因此衛生局積極介入職場輔導提供各項衛生保健(如:菸害防制、體重管理、健康飲食、健康體能等)資源,以達職場健康促進目標。
衛生局陳淑娟局長表示,員工是企業、機關最大的資產,推動職場健康促進對公司與員工好處甚多,除提升企業形象和整體競爭力外,其效益更擴及家庭與社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