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大松愛在西嶼音樂會獲好評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長候選人陳大松與藝人好友接連在澎湖舉辦音樂會,昨16日移師西嶼內垵活動中心的愛在西嶼音樂會,鄉親參與踴躍,全場座無虛席;晚會由邢峰大展主持功力逗樂全場,張秀卿、葉佳修、許景淳、殷正洋接力飆唱醉醉醉、外婆的澎湖灣、月琴、港都夜雨等經典歌曲,而陳大松再度提到馬公西嶼跨海大橋,受到不少鄉親支持,期盼陳大松能夠當選,為西嶼帶來新契機。
陳大松致詞表示,澎湖欠缺有質感的音樂會,承諾當選縣長會運用在台灣的各項資源,為澎湖注入一股新活力。同時將日前政見發表沒有時間好好說明的細節來向鄉親報告,他表示,未來興建好從馬公到西嶼的海上觀光大橋,可以縮短城鄉差距、可以繁榮全島,這是我最大的勇氣和承擔要替咱澎湖人的大建設,要全面鏟除銀合歡,好好發展觀光,優先拼經濟,把澎湖打造成亞洲的夏威夷。
陳大松強調澎湖一定要蛻變,呼籲大家不要分顏色,唯有集中選票支持3號陳大松,澎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澎湖才有大未來!


△陳大松與藝人好友舉辦愛在西嶼音樂會。


△音樂會結束後,陳大松與民眾握手致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