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無字天書?議員、代表、村里長9候選人政見空白

【記者莊惠惠報導】在一星期就是投票日,民眾家中陸續收到選舉公報,由於今年政見欄解禁,若是候選人想放QR code或是用圖畫呈現都可以,但卻有澎湖選民拿到選舉公報時,發現澎湖縣第四選區縣議員候選人政見欄空白,讓民眾看傻眼,大呼「這應該是無字天書的政見了!」
選舉公報,除了有候選人大頭照,在政見欄上有人洋洋灑灑,列了一大推,但在縣議員第四選區裡面有政見欄卻「空白」,讓人不注意也難。
有人認為這樣的政見獨樹一格,但也有選民PO網狠批,連選舉公報上的政見都懶得寫,當選後怎麼辦。也有後選人自己拿出來比較,說他想了好幾天,但有人卻空白,外傳這位還可以當選。
也有候選人除了洋洋灑灑的政見外還附加QR code,也有候選人放上照片讓人加深印象,只是在澎湖很多長者對於QR code可能不是很了解。
其實澎湖不止這位參選的議員候選人空白,澎湖的五鄉一市全部拿出來看一下,還有代表及多位村里長共有9人是空白,裡面還有現任的村長。有候選人表示,選民要我做的我就做,寫一堆選民未必能讀完,空白就是什麼都做。




△澎湖縣議員第四選區有人政見空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