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公辦政見發表 葉竹林打執政績效

【記者楊宜樺報導】議員市長政見發表昨16日登場,上午場議員部分僅陳慧玲、呂光宇、蔡尚志、
冼義哲到場,不過冼在會場觀望後並未入場報到就離去,而市長則僅只有葉竹林到場發表政見。
葉竹林大談施政績效,強調任內推動北辰市長環境整理、停車空間改善、畫設行人徒步區、以及垃圾車服務品質提高、幼兒教育提升、社區樂齡推廣、環境清潔、財政改善等重大績效。
他表示,很多工作並非一步可及,對於民眾有怨言部分,他都親身走入基層了解問題,找出問題根源,逐步改善來提升服務讓市民有感,同時舉例說明當時會跟隨垃圾車,正是因為在他就任之前常聽聞民眾抱怨,他透過深入了解各工作環節,最後清潔隊員看見市長也願意投入其中,自然而然也慢慢改變服務心態。


△葉竹林大談施政績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