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本部連工兵排基地專精訓練

△為落實戰訓工作,並提升專精管道訓練成效,澎防部本部連工兵排特專精訓練科目針對阻絕設置架設實施演練,包含「四二步屋頂型鐵絲網」及「阻絕尾車」,官兵依程序,步驟,要領完成架設,展現工兵部隊迅速確實一面。
連長顧少校表示:「團隊精神是單位最重要的備戰基礎,工兵各項任務,皆需作業人員發揮同心協力精神方能完成,以謹慎且嚴謹態度,依程序,步驟執行,務必恪遵各項安全規範及紀律,並期許官兵在鑑測時將平日勤練成果展現出來,為單位爭取最佳榮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