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秋季遠足 水族館與大義宮及鯨魚洞參觀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中心秋季遠足,師生、家長、志工共計約60人參加,昨日上午參訪景點為澎湖水族館、西嶼大義宮與鯨魚洞參觀;特別感謝,「小萍的店」招待全體師生品嘗小管麵線,由行政督導李素玫代表頒發感謝旗。
惠民啟智中心為了讓每一位身心障礙者,能在日常生活中接觸社會大眾開闢視野,並使社會大眾持平常心了解身心障礙者的可愛面,惠民啟智中心秋季遠足,昨日上午9時一行人搭遊覽車、惠民啟智中心交通車抵達澎湖水族館,下車後步行者或推著輪椅先在水族館往參觀,現場師生到此地一遊,很開心參加戶外之旅。
一行人在西嶼大義宮參觀後,到小門鯨魚洞的師生必遊的景點,中午在小萍的店師生品嘗小管麵線,特別感謝小萍的店熱情款待。
惠民啟智中心舉行秋季遠足暨社區融合活動,機會好好關心身邊親愛的家人,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於中午一行返回惠民啟智中心,整個戶外教學活動在溫馨愉快中圓滿結束。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志工及家長在澎湖水族館前合影。(嚴光澎攝)


△小萍的店招待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品嘗小管麵線,由行政督導李素玫代表頒發感謝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