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辦理社團年終餐會 慰勉官兵辛勞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慰勉各單位辦理社團活動辛勞,澎防部日昨辦理社團慰勉餐會,由指揮官黃中將親自主持餐會慰勉官兵,在場各單位主官(管)及各單位社團官兵均參與,現場氣氛熱絡。
澎防部各社團相繼於去年成立,其中一支部熱舞社,輕音樂社原民社,機步營格鬥戰技社,裝騎營舞獅隊,舞龍隊,戰車營戰鼓隊,混砲營熱舞社,舞龍隊,防空連舞龍社等社團,自去年至今年本著[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多次配合縣市政府,地區郷里參與各項民事表演活動,受到當地民眾的肯定與支持。
防衛澎防部指揮官黃中將表示,各單位社團官兵憑藉戰備訓練任務後的少許空餘時間,一點一滴累積練習默契及經驗,加入現代年輕官兵的創意,才有今日社團支援民間活動這樣豐碩的成果。本次藉餐會慰勉官兵辛勞,也藉這個場合讓官兵能歡愉享用佳餚,使參與官兵知道我們本身就是一個大家庭,今後仍會有許多任務接續而來,期勉各單位都能秉持「積極主動,捨我其誰」的精神,顺利完成各項任務。最後,指揮官與各單位合影留念,為澎防部社團餐會劃下完句點。






△澎防部辦理社團年終餐會,指揮官黃中將慰勉官兵、主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