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攜手護澎湖音樂晚會 賴峰偉向妻子母親感性致謝 承諾努力打拚 不讓鄉親失望

【記者張小瑜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22日出席「攜手護澎湖音樂晚會」時表示,他感謝太太及母親不反對他回鄉服務,他的母親還鼓勵他要好好做,繼續為澎湖打拚,他一定會努力做,不讓鄉親失望。
賴峰偉競選總部與「澎湖縣慈善服務基金會」22日晚上於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攜手護澎湖音樂會」,晚會由侯昌明主持,並邀請葉璦菱、黃妃、郭婷荺、蘇宥蓉、一綾、林俊吉等知名藝人同台表演。
音樂會在晚間7點開幕,座無虛席,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參加,民眾進場後,主動比出5號手勢,彼此加油打氣。當賴峰偉進入會場,現場民眾報以熱烈掌聲,賴峰偉一一跟民眾握手致意。
音樂會走溫馨調性,賴峰偉特別邀請妻子郭美珍、母親、岳父、岳母一同出席,一家人同坐一排,場面感人。此外,林炳坤主席、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等政界人也到場聆聽。
「澎湖縣慈善服務基金會」董事長張端美開場致詞表示,賴峰偉是會做事,有能力,有擔當的人,如果由他來帶領澎湖,絕對是澎湖人的福氣,所以請各位鄉親要放棄個人喜好,以澎湖大局為重,支持賴峰偉來當澎湖的大家長。
賴峰偉現場演唱「澎湖頌」,他說,「澎湖的風,有我們同款的寄望」這句歌詞,讓他想起小時候的老師,有些人已經不在人世,但謝謝老師們讓他從小學到初中都擔任「班長」,有機會學習如何領導。
賴峰偉回憶,初中時他們班和隔壁班比賽拔河,初一、初二都輸,到了初三時,他帶領全班每天到學校先跑三圈操場,打下體力基礎。當再次與隔壁班比賽時,先猜銅版,決定站位,他很幸運猜對,馬上選擇順風的方位,順利擊敗對手。這場勝利,澎湖的風有功勞。
林炳坤在現場唱「回鄉的我」,他說,他跟賴峰偉一樣熱愛家鄉,都願意為澎湖奉獻,澎湖一定要交給賴峰偉,讓賴峰偉繼續帶領澎湖進步向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