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頂九級風 陳光復吉貝拜票(內有影片)

【記者張小瑜報導】選舉最後二天,陳光復乘風破浪頂著東北季風上吉貝,宣示堅持照顧離島的信心,已獲交通部核定明年將打造三艘60人座高速交通船交白沙鄉公所另100噸交通船跑望安花嶼離島,開闢安全舒適的藍色公路服務離島居民,解決交通問題同時也能帶動地方觀光産業的發展。
搭35噸愛之旅交通船頂著9級風浪高5m到吉貝,陳光復感受到吉貝鄉親返家海上交通之艱困,歳修中70噸白沙之星再2年即除役,決定向中央爭取99噸交通船取代現航行的白沙之星,給吉貝村民一條安全舒適回家的藍色公路。
吉貝返回赤崁也至赤崁宋國進議員與鄭主委鄉老一同至龍德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漁獲滿艙,隨後到外垵漁港許月裡鄉長、村陪同和漁民話家常同時宣布在外垵興建冷凍製冰廠及岸邊裝置起重吊裝機,增設漁具倉庫方便漁民加冰整補及卸漁作業。
只要是地方權責陳光復能作主的絶對以漁民權益為優先考量,漁業及觀光業是澎湖兩大命脈,營造有利的發展環境是陳光復的責任。


△九級風前往吉貝,陳光復感受離島鄉親難困。

△陳光復吉貝拜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