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拋開藍綠惡鬥吳政隆推出亮點新政策 普獲中間選民支持

【記者楊宜樺報導】選舉最後決戰時刻,所有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爭取選民支持,各式各樣造勢活動,紛紛出籠。縣長候選人吳政隆說他沒有政黨奧援及財力資源,但有螞蟻雄兵的鄉親全力支持相挺,視他為一匹黑馬,視他為一股清流,更是一個指望,從百姓的眼神中看到渴望景氣復甦的期盼,從政隆身上看到澎湖未來的正能量,從競選團隊看到凝聚共識的強大力量,澎湖需要一個青春正能量的縣長,支持者都希望他能夠脫穎而出獲得勝選!
吳政隆拋開藍綠惡鬥的局面,推出如「世代翻轉 勢在必行」等許多亮點新政策,都是針對時弊改革,為年輕世代找出路,為鄉親所迫切需要者。同時以「澎湖優先.富裕島嶼」為發展願景,提出「青年人才優先」、「經濟發展優先」、「環境永續優先」、「建設創新優先」等四大優先,就是要讓澎湖脫胎換骨,全面升級澎湖,與澎湖鄉親共同打造一個富裕島嶼。
「青年人才優先」:澎湖要發展,一定要注入年輕活力,要把澎湖的青年人留下來、找回來,為澎湖的漁業創生、農業創生、海洋創生、文化創生、觀光服務業共同打拼,吳政隆說他將成立青年培創中心,以共享經濟的理念,培育年輕人,讓他們保有競爭力,在澎湖生活和生存的好前景;「經濟發展優先」: 唯有澎湖拚經濟,有發展,打造澎湖成為適合生活和生存的地方,才能吸引青年人回家鄉。吳政隆要鏈結漁勞農業的創生創新,開發經濟觀光新亮點,讓經濟發展加值多元提升。「環境永續優先」: 澎湖以海立縣,澎湖發展的同時,也要兼顧環境永續的發展,確保海洋土地資源永續發展不耗竭,3年內將打造「大倉內海生態園區」,讓大倉島恢復生氣;「建設創新優先」: 吳政隆說,他將用心經營友善環境,將澎湖的軟硬體建設品質提升,凸顯澎湖優勢與特色,打造澎湖成為成家立業、安身立命的好地方,他將從第三漁港和跨海大橋的改建做起,打造澎湖成為最具在地海洋文化特色的富裕島嶼。
吳政隆表示,自2月14日宣布參選以來,他立了四塊看版 (立決心、立態度、立誠信、立希望),他用認真、踏實的態度,告訴了各位鄉親他參選的決心,一路自己說到做到,他不攻擊別人、不道人長短、不論人是非。吳政隆勉勵自己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他也希望各位鄉親,也能用這個標準要求所有的候選人,形成一個正面的力量。吳政隆希望能以他的膽識、學識、能力和魄力帶領年輕人,為澎湖找出一片天。他認為,年輕世代,世代的交替,是必要的,澎湖要有新希望,世代須翻轉,而且勢在必行。懇請鄉親將神聖的一票投給沒有政黨包袱,真正能為澎湖做事的縣長候選人登記4號吳政隆。


△拋開藍綠惡鬥推出亮點政策,吳政隆以黑馬之姿普獲中間選民支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