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級中等學校英文單字比賽 黃兆宇獲南區二等獎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高中普通科二年級學生黃兆宇參加教育部辦理的107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英文單字比賽獲得南區二等獎(指導老師:黃嬿叡老師),並進入全國決賽,將於12月8日由李全發老師帶隊前往新竹女中比賽!該生同時也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英語演講比賽獲得南區優勝(即南區前10名)(指導老師:黃嬿叡老師、黃馨如老師;帶隊老師:莊雪蒂老師)。
指導老師黃嬿叡表示,黃生就讀國中時英語能力已達到全民英檢高級、多益960分,但是上高中後黃生並不因此懈怠,反而在上課時更認真聽講、訓練時修改自己不足的地方,因此能在在全國賽中脫穎而出,和其他明星高中的學生同樣名列前茅。
黃肇國校長除肯定學生的努力、感謝英文科老師們平日辛苦的教導外,也感謝指導和帶隊老師的辛勞,並祝福黃兆宇同學在接下來的決賽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現。


△全國高中英語演講優勝(南區前10合照)黃兆宇左一比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