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發生死亡車禍 女駕駛自撞圍牆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水族館聯外道路舊港子國小前方,29日上午傳出一起自撞圍牆車禍, 47歲張姓女駕駛卡在車內,消防人員抵達後費力將張女拉出,但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調查指出,昨日上午7時40分白沙鄉舊港子國小前道路,一輛自小客車(車牌9158-TG)自撞圍牆,車內女性駕駛受困,消防局立即由第二大隊長陳孟鴻等10員,出動第二大隊白沙11、81、91前往。7時46分到達現場,一女性駕駛受困,胸部以下軀幹夾困於駕駛座內。
消防人員緊急協助女性駕駛脫困後經評估無生命徵象(OHCA),另肢體多處骨折,可見衝擊力道之大,消防人員即於現場施行心肺復甦術、頸圈及長背板固定等相關急救處置後,8時08分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急救,延至上午9時17分宣告急救無效。
據了解,死者為現年47歲的張姓女子,居住在離島鳥嶼村,車輛則是同村吳姓男子所有,張女昨日上午由鳥嶼搭船抵達白沙岐頭港,開車沿水族館外環道接縣道進入馬公,究竟是車輛機械故障、還是張女身體微恙待進一步調查。
另外,死者喪夫,尚有2子分讀大學與國中,變成無依無靠,亟需相關單位正視。


△消防隊員將女駕駛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提供)


△由於女駕駛卡在車中,消防隊員破壞車輛救人。(消防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