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莊檢察長為投開票所工作人員反賄宣導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地檢署檢察長莊榮松為加強投開票所工作人員之反賄選相關概念,特別於11月7、8日分別前往西嶼鄉及白沙鄉選務作業中心辦理之「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及全國性公民投票開票所工作人員講習」活動進行反賄選宣導,現場逾200人參與講習,大家用心學習相關法律概念。
莊檢察長表示,選務人員大多由各公務機關人員或是社會賢達人士擔任,在社會上頗受敬重,請在場人員務必要建立反賄選的正確觀念,由於當樁腳替人買票將被判處3到10年有期徒刑,刑期很重且將導致工作不保,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人情或貪圖小利而涉及賄選行為。鄭檢察長更邀請大家一同擔任「反賄選守門員」,發揮啄木鳥公民的精神,善用地檢署的「檢舉賄選專用信封」、「0800-024-099檢舉專線」及「檢舉賄選信箱QR CODE」,一起檢舉賄選賺獎金,共同維護乾淨的選風,共創澎湖美好未來。


△澎湖地檢署莊檢察長白沙鄉公所為工作人員反賄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