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抓鬼大隊成軍 展開反賄選大作戰

【記者張小瑜報導】2018選戰進入最後白熱階段,各社區賄選傳聞甚囂塵上,堅持「 清白參選」以反賄選、 改革澎湖政治文化為主軸的澎湖青年陣線眾選將專程邀請知名抓賄選的鼻祖、2018全國抓鬼大隊長蔡百修及副大隊長韋添成來澎,與支持澎湖青年陣線各社區志工媽媽、教會媽媽共同組成「澎湖抓鬼大隊」,積極嚴防任何可能賄選之情事, 並協助檢調單位端正選風之各種行動。
知名抓賄選的鼻祖,抓鬼大隊長蔡百修及副大隊長韋添成8日來到澎湖縣地檢署前與澎湖青年陣線全體候選人召開記者會,一同宣示反黑金、反賄選,打破金權政治、推倒政治高牆的決心。
蔡百修何許人也?他是台灣最早的抓鬼大隊隊長,每逢選戰期間就四處外出查賄,令不少選將聞風喪膽,因為這十多年來的豐功偉業,法務部也曾多次邀請他做專題演講。蔡百修說:「當初會想抓賄選就是覺得,台灣的選舉都是黑金的結合,只有有權有勢、有能力買票的人才能當選,這樣沒錢的好人都沒有出頭的機會。因為希望看到更好的台灣,所以決定反賄選就從自己做起。」
記者會的最後,蔡百修率領澎湖青年陣線全體候選人高呼「打倒金權政治,推倒政治高牆」的口號,宣示反黑金、反賄選的決心。


△蔡百修率領澎湖青年陣線全體候選人昨日澎湖地檢署宣示反黑金、反賄選的決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