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論政風波 吳政杰與洪添英各自表述(內有影片)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長參選人吳政杰,針對民進黨籍競選對手洪添英具名在鄉內發放所謂「將中油敦親睦鄰補助費用拿到馬公、西嶼花用」之文宣,要其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一事,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有污辱他個人名譽及多年來湖西鄉純良的選舉風氣。
此函一出,吳政杰多次在臉書、公開場合及平面媒體邀請洪陣營到公所禮堂舉辦公開論政。但,屢邀不到。於昨日下午備妥自83年11月29號截至今年3月2號,有關「中油睦鄰補助單位」明細表,開放供民眾檢驗。吳政杰表示:鄉長之位決定著家鄉的未來發展,功過本該受檢驗評斷。但,對手洪添英不當引用中油睦鄰補助計畫數據,散播不實謠言,有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用意,為求社會之公理正義及端正選風,遏止奸邪巧詐之競選行為,他嚴正譴責此惡質行為,並保留法律告訴權益。
關於吳政杰對外說法,洪添英則於昨日下午三點半在其總部內,由民進黨部主委盧長在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若吳政杰未將「中油敦親睦鄰補助費」拿到馬公、西嶼,那就去法院提告其違反選罷法,且直接了當對記者表示:吳政杰絕對不敢提告,若提告只是他自己倒楣。另也提到,吳公器私用,想以公所禮堂做為政見發表會的場所,他也向選委會提出檢舉要迅速查明其行為是否已違法。另 ,強調要舉辦辨論會細節頗多,說辦就辦有這麼簡單嗎?若辦得成就直接與他聯絡,不必迂廻,直指吳政杰只是虛張聲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