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朱立倫北辰市場拜票 籲集中選票

觀光客進得來 海鮮賣得出去 大家有錢賺【記者張小瑜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上午陪同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至北辰市場拜票,大批民眾、攤商爭相與賴朱2人握手、拍照,人氣強強滾。朱立倫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賴峰偉,觀光客進得來,海鮮才能賣得出去,大家賺到錢。
賴峰偉、朱立倫在陳雙全副議長等人陪同下展開地毯式的市場拜票,一起懇託民眾,集中選票,票投賴峰偉。拜票過程中,在市場巧遇賴峰偉的母親,朱立倫、賴峰偉與賴媽媽在北辰市場拍下難得的合照,還有不少從新北市來澎湖度假的遊客,趁機與朱立倫市長拍照。
在緊接著的西文活動中心造勢活動上,朱立倫說,蔡英文當選後,每天拚政治,包括黨產會、轉型正義委員會、一例一休等,都對各個層面的民眾造成困擾。這次的選舉不只是台灣人民的選舉,更是場對抗民進黨的選舉。
朱立倫指出,更不可思議的是,現在民眾如果在臉書上批評蔡英文,國安局就會監控,這是國民黨執政時期,根本不會做的事。還有東森電視「關鍵時刻」因為要直播韓國瑜訪問,就被高層施壓,這星期就停播,所以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高雄有韓國瑜,台中有盧秀燕,澎湖更有賴峰偉,一定要投給賴峰偉,澎湖縣民才能真正賺錢,觀光客來澎湖,海鮮才能賣得出去,一起拼經濟,讓大家賺到錢,賺大錢。
賴峰偉表示,現任縣長掩蓋中油漏油事件長達一年,讓湖西鄉親忍受漏油之苦。我們不能再投給這樣的縣長,現在就是要集中選票的時刻。分散投票,就是讓陳光復當選,集中選票,讓國民黨全壘打。
在隨後的馬公市婦女會會員大會上,賴峰偉談到2002年,在他任內開創宗教直航,他希望2019年能推動觀光直航,引進百萬自由行觀光客,他將以馬公到廈門、汕頭及東山等航線為目標。


△朱立倫陪同賴峰偉及黨籍同志市場掃街拜票。(張小瑜攝)


△朱立倫不忘向民眾懇託支持5號。(張小瑜攝)


△朱立倫一行人也到馬公市婦女會懇託。(張小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