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蘇崑雄日夜造勢活動 民眾熱烈歡迎

【記者黃瓊蕙報導】登記第1號市長參選人蘇崑雄,3日舉辦車隊遊行及夜間步行的造勢活動。所到之處,不少民眾皆主動豎起代表①號的大姆指表示歡迎,並燃起鞭炮替這位親民的市長加油打氣。
據瞭解,昨日白天的造勢活動皆是支持者主動參加,總部並無動員。車隊在澎湖演藝廳前集合出發,共計有近百輛的車次加入遊行行列。而晚間步行活動亦是如此。
最令人矚目的焦點人物除了蘇崑雄本人之外,民進黨籍的前代表會主席吳仁祥也在遊行隊伍中為這位老友努力拉票,盼望市民將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蘇崑雄,讓市公所有一位足以穩定軍心的主政者上位。


△遊行車隊行經市公所。(黃瓊蕙攝)


△所到之處,民眾的熱情讓蘇崑雄非常感動。(黃瓊蕙攝)


△吳仁祥為老友努力拉票。(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