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TRIUMPH紳士路騎 澎湖騎士帥氣上路

【記者莊惠惠報導全球知名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en’s Ride紳士路騎活動,起源於2012年澳洲雪梨,旨在宣導男性提升健康意識,參與活動的騎士以紳士裝扮繞騎響應,於活動中主要以紳士西裝等顛覆傳統的方式,做出最富個人特色的打扮。
2012年全球首次協助贊助紳士路騎活動,到了2015年台灣首度加入活動行列。繼2015年在台首辦引起各界關注矚目後,今年澎湖也跟上全台同步42部以紳士西裝重機於馬公碼頭集合出發,現場聚集了50餘位以上的典雅紳士,個個都以獨一無二的紳士裝扮現身,相當特別也吸引民眾拍照,沿路經過喜來登飯店,最後於二崁牧羊人集合。
據了解,TRIUMPH於西元1902年製造第一部機車,2012年盛大慶祝110週年紀念,特別在澳洲雪梨發起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紳士路騎活動,每年號召64個城市的騎士們,穿著正規西裝,以紳士裝扮在街頭騎乘繞行,原本活動用意在於宣導男性健康意識,久而久之,紳士路騎逐漸成為每年品味男士相約朝聖的聚會,隨著活動知名度愈來愈高,每年參與人數逐漸攀升。
今年首度延伸到澎湖,澎湖的重機騎士也已帥模樣登場,有親子、有男女朋友,昨日下午3點從馬公一路到西嶼二崁,相當吸睛。




△重機騎士以紳士裝扮昨日下午齊聚碼壯觀。(莊惠惠攝)






△一行重機昨日菊島奔馳,吸引民眾目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