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救國團與真善美及蘭馨在老人之家關懷長輩

【記者嚴光澎報導】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真善美聯誼會、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分會共同承辦的「守護記憶、情深憶長~關懷失智長者」公益服務活動,昨日下午3點在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辦理,為積極關懷長輩,帶著歡樂安排走向長輩一起歌唱,共同關懷長者,增進與長者情感交流,並一起為長輩的健康努力。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總幹事楊宗翰、澎湖縣真善美聯誼會會長蘇陳綉色議員、蘭馨交流協會澎湖分會理事長高淑斐、前縣長夫人郭美珍、前縣長夫人王麗雲、真善美姊妹與澎湖縣團委會工作工共計40人參加,愛心慰訪成員來進行此項相當具有意義之活動。
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代理主任王語莉感謝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由楊宗翰總幹事代表接受。
此次慰訪活動,在真善美聯誼會與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分會所組合的「愛心天使」帶動下,進行歌舞才藝表演和卡拉OK同樂,在此次愛心公益關懷行列中,真善美聯誼會透過相關婦女團體,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分會來共襄盛舉,以表達來自社會上婦女團體的愛心和做為「拋磚引玉」的效果。


△澎湖老人之家代理主任王語莉感謝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由楊宗翰總幹事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楊宗翰總幹事、蘇陳綉色會長、高淑斐理事長、真善美姊妹與澎湖老人之家王語莉代理主任、長者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