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1


中油湖西油庫漏油污染事件,縣府真的包庇中油都沒裁罰嗎?
賴峰偉不知道就問一下,睜眼說瞎話誣陷陳光復團隊,這樣要怎麼教化人心?怎麼卓越領航?
忠實的向澎湖鄉親報告,中油漏油事件環保局依法裁罰共3筆罰款金額新台幣1250萬
1.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28條條第1項暨同法第51條第2項裁處新台幣600萬元,罰款中油於8月13日解繳入庫。
2.違反土壤及地下水染整治法第41條第3項第1款裁處新台幣50萬,罰款中油於8月13日繳納入庫。
3.違反水污法第18、46條暨水污染防治措施及檢測申報管理辦法第8條第1款裁處新台幣600萬元,罰款中油於9月26日繳納入庫。
明明早裁罰而且罰款中油都已繳納入庫,賴峰偉卻公然在造勢場合抹黑陳光復團隊,這公道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